天津钓鱼网

 找回密码
 钓友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145|回复: 38

[津南区] 2019封神之战!

发表于 2019-11-8 18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久没发贴啦,只因鱼获欠佳,今日鱼获还凑胡就嘚瑟嘚瑟吧!具体位置无法相告,各位原谅俺滴不厚道吧!
181741b3httrzt40thtd3h.jpg
181742ocp91z90tdk15ct9.jpg
181743t6uut4vebvziimkg.jpg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18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18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偷着乐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18:5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位置有嘛告诉不告诉的!差不多得了,得瑟得瑟!搞个黑坑偷驴,谁不知道(看看大小还藏着掖着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18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分享的平台,不说位置的以后就不要往上发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8 18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NB8898 发表于 2019-11-8 18:55
位置有嘛告诉不告诉的!差不多得了,得瑟得瑟!搞个黑坑偷驴,谁不知道(看看大小还藏着掖着)

没那闲钱玩黑坑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8 19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wslmswps 发表于 2019-11-8 18:57
这是个分享的平台,不说位置的以后就不要往上发了

发不发的,不是你说了算的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19:09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发位置,就是为了得瑟以后还是免了吧。没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8 19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钓背后有人 发表于 2019-11-8 19:14
胡嘞吧,你就,也是个逼先生

发个贴,也能被狗咬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19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NB8898 发表于 2019-11-8 18:55
位置有嘛告诉不告诉的!差不多得了,得瑟得瑟!搞个黑坑偷驴,谁不知道(看看大小还藏着掖着)

说的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19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虾池鱼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19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wslmswps 发表于 2019-11-8 18:57
这是个分享的平台,不说位置的以后就不要往上发了

说的对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8 20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淼 发表于 2019-11-8 19:42
貌似虾池鱼

大师明见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20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8 20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岸边的泥就知道不是野钓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钓友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天津钓鱼网APP下载!

本站高速服务器由“亿人互联”提供|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帮助|隐私协议|天津钓鱼网 ( 津ICP备09009265-3号

GMT+8, 2019-12-12 00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津公网安备 120112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